基因组所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

6月4日,基因组所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卫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和《中国科学院京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重点对《基因组所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和讨论。

杨卫平书记指出,要认真领会把握通知精神,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注重实效。经过讨论,党委计划组织开展“实验技能争先排行榜”等实验竞赛,首先由各支部根据本部门特点提出具体活动设想,报党委通过后在各自支部组织实施。通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激励党支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和谐奋进、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为研究所顺利启动和实施“创新2020”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