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第五届研究生会成立

9月9日下午3点,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基因组所所长助理、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主任王彩平研究员,第四届学生会主席王大鹏、第四届研究生会所属各部的负责人以及研究生会纳新的的新生会席王大鹏,其他成员一同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王大鹏同学主持。

会上,上届学生会主席王大鹏首先介绍了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及组织构架,并向参加会议的同学做了详尽细致的工作总结,展示了第四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在过去的两年中所作出的努力工作及收获感言。在肯定这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他还指出了过去工作中的不足,希望下一届成员能够吸取教训,学习经验。

接下来,所有纳新的成员向大家表达了自己希望为同学们服务的愿望,并由所有成员投票选出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

会议最后,第五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新当选的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孙昕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就职演说。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做好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服务。此外,其他学生会部门代表也就自己的未来工作方向和目标介绍了他们的思路和决心。

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第五届研究生会名单:

主 席:孙 昕

副主席:苏思远

文体部:吕翎娜,张若思

学术部:郭 丹,张洪生

宣传部:史 悦

生活部:田 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