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团委书记徐磊被授予“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作出《关于表彰2007—200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我所团委书记徐磊,被授予“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此次我院共有三人获此殊荣。

徐磊同志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共产党党员,现任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团委书记并兼任研究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所综合办公室信息宣传专员。

在工作中徐磊同志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勤奋务实、乐观向上的工作作风。几年来被授予中科院“防治非典型肺炎”优秀工作者;2006—2007年度“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作为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在党组织的领导支持下,徐磊同志努力思考、不断开拓新的工作内容,紧密结合研究所的工作环境和特点,充分发挥研究所在传播知识、科普宣传方面的积极作用,在所内发起成立了“志愿科普小组”,带领该小组走进社区、学校、科普场馆开设“大讲堂”做了大量的科学普及工作,参加了数次全国以及科学院组织的科普周活动。2009年,徐磊同志还在中国科技馆新馆建设工作中承担了生命科学馆的顾问工作,为国家科普场馆的建设付出了辛苦工作,目前徐磊及其科普小组正在为建设一个专业、生动的基因科普网站而努力。

 

院网新闻连接:

中科院团员青年、基层团组织获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表彰

http://www.cas.cn/xw/rcjy/201011/t20101109_3007332.s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