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荣获院京区201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三等奖

日前,在中国科学院京区201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中,基因组所荣获“201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三等奖”。

本次评选是京区党委第10年组织举办的京区“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为此,京区党委对此项工作做了较大改进和完善,以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创新奖”的影响力。首先是要求各单位的党委书记参加评选会;其次是规定了在五个协作片共50多个单位交流和推荐的基础上,各片都推荐4个单位,共计20个单位参加京区党委组织的“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

在评选会上,20个单位分别交流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推动党建工作创新的新鲜经验和特色做法。基因组所党委书记杨卫平和党务主管张欣参加会议并做了交流报告。经民主评选、京区党委综合评定,有14个单位荣获了“201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我所做为其中之一荣获三等奖。

这一奖项的获得是京区党委正确指导、协作片兄弟所大力支持、全所广大党员和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所党委将以此为激励,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研究所顺利启动和实施“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