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召开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开好2014年度研究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223日下午,基因组所召开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群众代表对所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所长薛勇彪,党委书记、副所长杨卫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王丽萍,副所长张德兴,研究所党委和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工青妇组织负责人等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卫平主持。 

  杨卫平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即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研究所实际,广泛听取大家对研究所各项工作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为研究所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党群办公室汇报了研究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发放了征求意见表。 

  各位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纷纷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涵盖了研究所发展规划、人才政策、科研和支撑平台建设、规章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学术交流、思想和组织建设、群众生活、研究生教育等各方面内容。 

  各位所领导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积极展开互动交流,并对一些问题给予当场答复。 

  薛勇彪在总结中表示,本次座谈会大家积极发言,为加强研究所建设提出了很多好意见、好想法。所领导班子将认真汇总研究各项意见建议,做好对照检查,开好民主生活会,针对相关问题,明确整改重点,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落实责任,及时进行整改和反馈。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