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肖景发同志荣获京区党委“聚焦献力”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71日上午,在京区党委庆祝建党94周年暨“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表彰大会上,我所肖景发同志荣获“聚焦献力”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肖景发同志目前担任我所PI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党委委员、工会(职代会)主席。自2007年到所以来,他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围绕中心聚焦献力,取得多项科技创新成果,同时认真履职尽责,服务职工群众,得到全所党员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由京区党委于2013年组织开展,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向‘一三五’聚焦,为‘率先行动’计划和‘创新2020’献力”。本次共有京区各单位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0名优秀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所党委号召全所党员向肖景发同志学习,深入开展“聚焦献力”活动,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