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党支部组织秋季考察活动

  根据支撑党支部的工作特点,结合党委“三严三实”工作精神,1014日,支撑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到中科院网络中心怀柔分中心和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座谈。 

  上午,大家来到位于雁栖湖畔的中科院网络中心怀柔分中心,在数据中心支部党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分中心大楼及高性能计算机房,并进行了座谈,对存储、超算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建立长期互动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大家来到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总体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信息部、实验部和测序部。公司市场总监张军介绍了百迈客公司在科研服务、应用服务等方面的服务内容及研究成果,双方就测序及发展等方面交流了看法。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了解了兄弟单位及相关企业的工作流程,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取长补短,为更好地保障研究所科研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全体合影

参观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