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BIGD与所级中心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参观活动

  为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支部活动,提高党员自身凝聚力、学习力,实现创新为民,63号下午,基因组所BIGD与所级中心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到华为北京研究所进行参观和学习交流。 

  在参观中,大家接触了数字家庭,数字业务,数字企业,5G技术和大数据展望等最新的数据应用技术,了解了自主创新技术给我国信息化产业和国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在互动体验中,大家感受到了移动宽带带来的全新数字化生活和工作方式。 

  在参观学习中,各位党员思考了先进技术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中“学宗旨,坚持创新为民”的相关性,讨论了如何利用先进网络技术开展学习讨论,拓宽学习的途径,并且利用先进技术服务于民。 

  这次支部活动,使我们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科研支撑人员的信息化知识。华为公司不断研发核心技术,并且不断转变,寻求新的定位,这种敢于创新和变革的魄力值得我们借鉴。我们每位党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新,不断学习,在工作岗位中,将创新为民落在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