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荣获协作一片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三等奖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增强学习效果,617日上午,基因组所选派代表队参加了北京分院协作一片举办的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三等奖,展现了我所的良好风采。 

  本次竞赛主题为“学党史、知党情、谈创新、促科技”,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由协作一片各单位分别选派4名党员组成代表队,共12支代表队参加。基因组所代表队由4名青年党员刘明娟、刘珍珍、肖文、贾艳组成,其中既有行政干部,也有科研人员,选手们赛前积极学习掌握相关知识内容,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 

  竞赛开始后,在必答和共答环节,我所选手全部答对,取得满分,轻松过关。在抢答环节,竞争异常激烈,我所选手沉着冷静,将实力与技巧相结合,充分把握机会,同时避免犯规,得分一直保持前列。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所代表队总分排名第三,获得三等奖,为研究所赢得了荣誉。 

  通过本次主题知识竞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理解了党的知识,增强了党员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研究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促进科技创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竞赛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