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10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北京基因组所党委和所属各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群众200余人在所内各楼层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科研人员代表说,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作为科研工作者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后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价值理念,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和国家科技创新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