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122日上午,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召开全所党员大会,听取审议第三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北京分院组织统战处副处长贾宝余莅临指导。全所170多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萍主持。 

  王丽萍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从党委战斗堡垒作用、领导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纪律和反腐倡廉建设、统战群团工作等方面,对上届党委五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届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纪委书记赵坚代表上届纪委作工作报告,从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改进作风、推进风险防控、开展内部审计和加强纪监审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纪委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工作建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随后分别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研究所第四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马扬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北京分院分党组和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研究所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组织全所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创新,党政协同谋划研究所战略科技布局,积极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取得更大作为,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扬讲话 

   王丽萍作党委工作报告 

  赵坚作纪委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