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刘江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新时代科技报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629日,中国科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交流大会,对全院14个“新时代科技报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北京基因组所刘江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新时代科技报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刘江同志于2009年来所工作,现任北京基因组所基因组科学与信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他带领团队以科技报国为己任,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坚持“十年磨一剑”的治学精神,勇于探索、追求卓越、团结协作、求实创新,在表观遗传学领域取得原创性重大成果,提出复杂性状表观遗传调控的新机制和新理论,为我国科技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所党委号召全所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勇担重任,勇攀高峰,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表彰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