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组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522日,行政支部组织“忆抗战 学党史 强党性”主题活动,集体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重点参观了“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大型主题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有序参观了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铭记历史八个篇章,系统了解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全貌。在不同的参观单元,展示着大量历史图片和资料,陈列着头盔、刀枪等展品,见证记录了那段既黑暗又有阳光笼罩、既阴霾又充满希望、既惨无人道又遍布人性光辉的特殊岁月。支部党员重温了全国各民族、各阶级、各党派、社会团体、爱国人士、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历史,感受到了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的中国战场,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的巨大历史贡献。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增强了党性,加深了使命感、责任感。我们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应该珍爱和平,努力奋斗,传承和弘扬不朽的抗战精神,不负先烈,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馆内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