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813日至14日,北京基因组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研究所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列席。 

  会议分为集中警示教育和集中学习研讨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坚定了讲政治、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和决心。第二阶段,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央、院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指导文件,在充分领会主题教育精神的基础上,通过领读领学、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等形式,精读原著、细学原文、深悟原理,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与会同志围绕各单元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的体会和工作实际,就如何以国家需求为己任,不忘国立科研机构的使命和担当,推进落实研究所下一步工作实施等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王丽萍在主题教育研讨会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科学院人,要时刻牢记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毫不动摇的勇气和决心主动担当作为,推进各项工作,不辜负“党和国家可以依赖的战略科技力量”称号。她还要求将学习精神与体会传达到各支部,抓实支部学习,让每名党员做到扎实学,对照做。 

研讨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