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814日,北京基因组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研究所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列席。 

  党委书记王丽萍首先传达了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 

  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通读自学基础上,逐一对标,深入剖析,查找不足,分析问题原因,充分听取意见,提出改进措施。 

  王丽萍最后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出现和使命的问题,立查立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