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会

  115日,北京基因组所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会,所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六名支部书记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在中心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情况、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支部文化建设等方面逐一做了汇报,剖析了存在问题,并结合2020年研究所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王丽萍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剖析,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真正回到党章,认真学习做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八方面重点任务。二是提升组织力,规范支部各项工作,增强支部工作的政治性、原则性、时代性和战斗性,同时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凝聚力,服务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建设大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坚对新发布的《研究所思想政治工作办法》做了宣讲,要求各支部在党委领导下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和学生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的科研和管理队伍,服务研究所创新发展大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