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组织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

  2022年8月19日,北京基因组所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与科研骨干,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

  纪念馆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是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地。主题展陈遵循“以史为线,以歌为体,以歌颂史”的总体原则,从革命歌曲角度讲述百年党史。依托歌曲承载的历史和思想内涵,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展馆内,循着历史的脚步,大家唱响一首首经典的革命旋律,回顾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充分感受和领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人民的心声。展馆外,群山之间,大家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高亢澎湃的歌声中追忆我党艰苦奋斗、无所畏惧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我们要以此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面向国家需求,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员合影 

支部党员齐唱国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