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行政支部财务学报党小组与国家天文台财务党小组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财会业务,有力促进兄弟院所间联动交流,2023年5月31日,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行政支部财务学报党小组与国家天文台财务党小组联合召开“以学促干求实效,锐意进取促发展”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共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理解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目标任务。

  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财务处处长袁瑞君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科研成果,解读了新形势下院先导专项资金使用政策,提升了双方财务人员对资金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提高财务服务能力和水平。

  双方围绕如何促进党建工作与财务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到学思践悟、走深走实,要真抓实干、提升效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推进各项业务有序高效开展,为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交流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