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组织参加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1年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101周年纪念日,为了让妇女同胞们能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近日,我所妇委会组织所内女职工参加了中科院妇女工作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京区女职工庆“三八”卡拉OK大赛,通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的角逐,我所职工吴佳妍、彭珂荣获大赛“表演优秀奖”。

与此同时,基因组所内的庆“三·八”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3月7日下午,所妇委会邀请专业人士在二层大报告厅内,为全所女职工和在读女研究生带来了一堂关于“庆祝‘三八’,健康生活”的专题讲座,以切实提高女同志的自身健康意识。

授课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自我健康保健知识,日常蔬菜选购,生活小贴士等,告诉女性职工应该如何让自己生活得更健康,并现场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专家强调:“其实年轻女性更应该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以后的幸福生活打好基础。”此外,现场还设有品尝有机蔬果的环节。会后,每位到场的女职工都得到了一份小礼品。

我所100余名女职工和女研究生聆听了讲座,课堂气氛活跃。使前来听课的人员受益非浅,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