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举办“庆三八做优雅女性主题讲座”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促进研究所内广大女职工和女学生的身心健康,作为所工会、妇委会在今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3月8日上午,基因组所“庆三·八做优雅女性之衣橱巧搭配和扬长避短话穿衣主题讲座“在研究所大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科学文化传播中心高级时装造型培训师韩托女士作为主讲嘉宾,为研究所的女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做了精彩的培训讲座。来自所内各部门、三室两中心近80名女职工和女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过程中,韩老师从“优雅女性着装与衣橱规划的重要原则、自我形象及衣橱的诊断、优雅身材着装技巧,扬长避短穿衣法则”等角度,探析了优雅女性着装的本质和意义,用娓娓生动的讲述把优雅穿衣从“观念的世界”带到了现实生活中,通过“找到适合自己的服饰风格”的价值观阐述如何打造一个优雅、时尚、美丽的女性形象。此外,韩老师还对大家关心的一衣多搭经济搭配技巧提出了非常实用的建议。讲座过程中,韩老师与女职工及女学生就现实生活中的体验和感受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所工会还向研究所每位女职工送上了价值100元的蛋糕券,以及一份温馨的祝福,希望大家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