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区职工“科学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929,祖国六十华诞前夕,2009年中国科学院京区职工“科学杯”篮球比赛在中关村体育场落下帷幕。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党组成员、院体协主席何岩出席并为冠军队颁奖。

  来自京区31个研究院所和院属企业的代表队465人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109轮的激烈角逐,高能物理研究所 、力学研究所、自动化研究所、电子学研究所、动物研究所、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过程工程研究所、电工研究所分获前八名。遥感应用所、青藏高原研究所、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物理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被组委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比赛,是京区体协组织开展的首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京区职工喜迎新中国成立60 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中有所长、研究员、博士;比赛中广大运动员发扬了科研人员认真、求实,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