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开展2010年新入所职工专项培训

9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2010年新入所职工专项培训会,在该所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是在所人事处组织牵头下,由所内各职能部门共同参与,针对新入所职工而举办的研究所总体情况、制度规章及运行管理专项培训,共有三十余名新入所职工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基因组所综合办公室、人事处、资产与基建处、计划财务处等各职能部门的主要一线人员悉数登场,他们从“研究所发展沿革及所情介绍”、“职工保险、福利及住房政策简介”、“资产处有关情况介绍”、“研究所消防安全知识、计算机网络使用与安全”、以及“财务管理有关情况介绍”等六个方面,对新职工做了专项培训讲解。

在培训后,广大新入所员工均感觉受益匪浅,他们表示:这样的入所培训对他们来讲意义非常,一天的时间让他们对研究所的发展历史、总体情况、研究所的各项主要政策和制度、办事流程以及创新文化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这些信息必将会为他们即将开展的科研中心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