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带动友谊所工会举办首届台球对抗赛

为丰富我所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所内部门交流,以及鼓励更多的所内人员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11月9日,在所工会的支持下,我所小球协会利用几天中午课余休息时间,举行了“小球带动友谊基因组所首届台球对抗赛”。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大家展现了技术,打出了风采,更收获了友谊,为研究所繁忙的科研工作生活带来了欢乐。

此次活动得到了所内众多部门的积极响应,共有26名选手报名参加了单打及每部门选派两名队员参加的团队比赛。经过上下半区小组赛以及16强、8强、4强、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来自细胞室的王建凭借沉稳的发挥,击败众人的挑战获得了此次台球单打比赛的第一名。二、三则由细胞室朱星俊和综合办公室徐磊获得。而在为了团队荣誉而战的部门团队比赛中,冠军则被徐磊、张久军组成的综合办公室代表队获得,梁大鹏、谢彬组成的雷红星组代表队以及白健、常燕强组成的曾长青组代表队分获团队比赛的二、三名。

台球是集体力与智力、轻与重、刚与柔为一身的室内体育运动,适合各文化及年龄层次的人群参与,当你使出各种杆法将球打进球袋的时候,具有一种超脱感和成就感。本次首届台球友谊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激烈的比赛总让人意犹未尽,并且自己并不服输,表示要来年再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