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举行“迎新春健康路上你我同行”健步走活动

为迎接新春的到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鼓励所内广大科研人员在课余时间走出实验室,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增强体质。2011年12月1日、2日两天,基因组所工会成功举办“迎新春健康路上你我同行”全所健身健步走活动。所内共有210余名职工及近百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活动。

12月1日,年末的北京凉意渐浓,但位于北土城西路的小月河河畔,热情的温度正在上升。中午12点整,来自北京基因组所的百余名健步走人员集中于此。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杨卫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元大都遗址——小月河的历史背景及周边情况;副所长李俊雄宣布“基因组所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大家三个一组五个一群,迈着轻盈的步伐沿着提前设定的路线,沿小月河两岸向前行进,构成了一道冬日里亮丽的风景线,并经过40分钟的健步走返回基因组所终点。

连续两天中午的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在闲暇时间亲近了自然,锻炼了身体。活动中,所工会还根据每名职工所到达的不同站点情况为大家准备了相应的奖品奖励。活动的主办方希望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让大家关注健康,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用适合自身特点的方式锻炼身体,享受运动和快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