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基因组所首届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广大员工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员工和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员工与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单位内部员工与学生的交流,同时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提高水平的机会,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工会体协下属足球协会与基因组所学生会于5月6日至8日联合举办了北京基因组所首届足球比赛。

  比赛得到了所内员工与学生的热烈响应,按照基因组所工会下属工会小组和学生会作为参赛单位分别组队参加,学生会有男女各三支队伍参赛,工会下属四个小组组成了男女各五支队伍参赛,包括PI在内的16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比赛男子采用五人制足球比赛场地与规则,进行抽签淘汰赛分出了第一到第八名,女子比赛则采用点球大战进行比赛,也采用抽签淘汰赛赛制分出了一至八名。

  比赛期间,广大职工和学生充分展现了基因组所人的精神风貌,无论是激烈的男子五人制比赛还是充满了紧张气氛的女子点球大战,都以快乐足球为目的,让所有参赛队员都充分的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最终,经过三天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学生一队、女子组支撑队分别获得了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受到了所工会和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为开展足球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广大员工与学生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与学习之余,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展现精神风貌的舞台。研究所足球协会和学生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成立男女职工与学生联合足球队,让更多所内足球爱好者加入足球队,积极举办所内足球比赛和所间友谊赛,锻炼身体,享受生活。

比赛瞬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