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参加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选赛

  金秋九月,北京到处生机盎然,919日,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选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举行,北京基因组所积极筹划,全力动员,由副所长王丽萍带队,共有包括职工和研究生在内的6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增强职工体质,保障‘率先行动’”。竞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双人项目和集体项目3类。其中,个人项目按照年龄分为男子四个组、女子四个组,参赛项目包括径赛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田赛跳高、跳远、铅球,及1分钟跳绳等。双人项目为男、女混合双人2分钟踢毽比赛。集体项目包括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足球射门比赛,20人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以及拔河比赛等。 

  本次预选赛我所运动员在男子100米、1500米、400米接力跑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女子组在100米、400米、400米接力中表现非常抢眼,另外跳远、铅球及1分钟跳绳都有不错的表现。在集体项目中,足球射门比赛和广播体操成绩也成绩斐然。 

  基因组所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努力拼搏,看台观众迎着烈日呐喊助威,服务团队兢兢业业,为运动员准备餐饮,充分展现了研究所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随着组委会宣布比赛结束,运动员们主动清理了看台垃圾,以整洁的团队形象离开了体育场。此次预选赛中进入各项赛事的前24名选手,将代表研究所参加10月份的决赛,预祝全体运动员再创佳绩! 

开幕式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