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工会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

  金色的六月,是属于孩子们的月份。继2015年研究所六一儿童节主题开放日活动之后,六一主题活动成为了所内为人父母的职工每年期待的重头戏。根据工作计划,研究所工会、妇委会今年把孩子们邀请到所里来"运动",目的一方面是想让宝贝们和父母一起度过健康、快乐的亲子时光;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宝贝们了解父母为之奋斗的地方,有机会看看这些科研工作和实验是如何开展的,体会父母工作的辛苦和心血。为此,在6月18日,组织开展了一场特别的“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中设置了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家庭运动项目,同时为孩子们准备了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精美纪念品,另外更有运动奖品等宝贝们来拿!

  运动会当天,天气晴朗无风,大家共同期待的开放日如期而至,研究所大楼里、活动场地篮球场上装满了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活动吸引了70余名小朋友参与,约100名家长陪同前来。针对不同年龄段,运动项目设置丰富多彩,包括0-2岁的“开心冲浪”、“快乐前行”;3-6岁的“ 齐心协力”、“障碍接力”、“小猫钓鱼”;7-14岁的“快乐毛毛虫”、“超级卡丁车”、“袋鼠一家亲”,孩子和家长们都玩得不亦乐乎,从中体验了竞赛的乐趣,也让小朋友从通过完成项目而获得奖品的经历中体会到了努力和收获。加上活动中精心准备的让宝贝们爱不释手的、丰富的小礼物,宝贝们全都带着满满的收获和美好的记忆回家。

  在今后的活动开展中,研究所工会、妇委会将更多的了解广大职工的诉求,创造、策划、举办更多的亲子活动,使工会、妇委会为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亲子运动会全景

运动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