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赛道奋力奔跑——北京基因组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举行迷你马拉松与健步走活动

  4月27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工会、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第二届迷你马拉松与健步走活动。研究所各部门、实验室近300名职工和研究生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领跑员的带领下,迷你马拉松项目的参赛者完成了3公里跑步,健步走项目的参与者按照规定路线完成了3公里步行。参赛者积极配合,互相鼓励,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拼搏的体育精神,气氛热烈。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不时与路人打招呼互动,并用手机拍摄下沿途美丽的风景和难忘的瞬间。在终点处,大家欢呼雀跃,拥抱庆祝,在合影中留下了一张张灿烂笑脸。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五四精神,增强职工和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促进职工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热情的心态和更坚定的信念,在新时代科技创新事业中贡献力量和发挥作用。

活动掠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