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拥抱自然 快乐成长”——北京基因组所举办纪念“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家庭日活动

  5月27日,北京基因组所围绕强健体魄、培养团队意识等方面,组织职工和子女开展“大手牵小手 拥抱自然 快乐成长”——纪念“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家庭日活动。所内的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到户外进行拓展,让孩子们和父母一起,在大自然中度过健康快乐的亲子时光。

  活动当日伴着阵阵小雨,一场特别的拓展体验开始了。雨水打湿了大人和孩子们的脸,但每个人脸上依旧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拓展活动以若干亲子家庭为小组,团结协作进行闯关,完成一个个主题任务,十个小组从破冰环节到闯关环节,带着积极的态度、顽强的意志、胜利的决心和快乐的心情投入到活动中,展现了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

  所工会、妇委会在活动组织过程中,处处体现对一线科研人员的关爱,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让科研人员和家庭成员在每一处细节上感到温暖,激励他们增强主人翁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国家事”“国家责”中。

活动现场与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