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之约|第十二届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为响应全民健身计划,喜迎建所二十周年,7月31日至8月2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第十二届乒乓球友谊赛在研究所二层职工活动室举行,全所共80多人参赛。

  本次友谊赛设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裁判组根据报名人数统一抽签,分小组进行循环赛,三局两胜制;选出16强后进行淘汰赛,五局三胜制;最后再进行决赛,七局四胜制,每场比赛11分一局。

  

   比赛中,选手们全力拼杀,热情高涨,多盘比赛战至决胜局,多拍相持对拉频繁上演,发球抢攻、台内控制等战术技巧灵活多变,比分紧跟,扣人心弦。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引起观众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又欢快和谐。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女子组王银鹰和男子组赵石磊获得了冠军。

 

 

   本次活动展现了参赛职工与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运动风采,激励大家锻炼体魄,继续勇往直前,迎接更多的科学挑战,为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