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召开反腐倡廉工作考评会

  73日下午,根据院监审局工作安排,基因组所召开反腐倡廉工作考评会,对研究所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考评。院监审局副局长孙中和带领考核组一行4人出席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代会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民主测评。会议由孙中和主持。 

  孙中和首先介绍了本次量化考评工作的目的和内容。随后,党委书记杨卫平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的研究所20122013反腐倡廉工作报告。报告从研究所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廉洁自律、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纪监审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反腐倡廉工作整体情况,分析了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 

  在考核组的主持下,各位参会代表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研究所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大会结束后,考核组现场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对照“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评分细化标准”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反馈了初步评价意见。最终考评情况将由分院和院监审局整体汇总后统一发布。 

  孙中和主持并讲话 

杨卫平做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