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

《纪律处分条例》

  115日上午,北京基因组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组织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纪委书记王丽萍主持。所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王丽萍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党纪严于国法》的报告,从修订背景、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并结合实际阐述了研究所纪监审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职能,指出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树立“高线”,严守“底线”,切实领会、自觉遵守规范要求。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心上。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交流了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准则》和《条例》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对党组织和党员都有很强的指导和约束作用,会后将积极组织学习宣传,抓好贯彻落实,使全体党员明责任、知敬畏,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