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815日,北京基因组所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副所长王丽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坚及5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本次中层干部任命工作是研究所领导班子换届之后按程序进行的中层干部换届选聘,任期自20188月至本届所领导班子届满。 

  赵坚代表所领导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他表示在新的起点上要戒骄戒躁,切实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他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学习,不断思考,开拓创新,善于担当,培养独当一面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本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好队伍,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部门反腐倡廉工作;严于律己,带头遵规守纪,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王丽萍也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强调了在新时代新要求新形势下,各位中层干部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勇于担当,敢于有为,处理好“管理”和“服务”的关系,做好所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做好所领导与科研人员的沟通桥梁,用好谈心谈话方法,满怀信心地带领处内同志共同推进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 

  与会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将对照岗位要求,认真学习思考,不断改进作风,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做好各项工作,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