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部署警示教育活动

  1019日,北京基因组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坚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党委书记王丽萍传达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在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就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在全院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出的具体要求,并对下一步全所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了具体活动方案。

  王丽萍指出,全所各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科研骨干必须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一岗双责”,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坚持“严”字当头、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