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组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827日,北京基因组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生活会通报会。所领导班子集体参加会议,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李志毅等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王丽萍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研究所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与举措。随后,王丽萍代表所党委作班子对照检查,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所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情况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志毅代表指导组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对会前准备和会议效果予以肯定,并要求将学习、调研和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延续下去,围绕研究所发展目标发挥优势,做好落实整改。

  通报会上,王丽萍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专题整治工作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通报。研究所科研管理骨干、支部书记等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现场

李志毅作点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