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设施处

  一、部门职责

  1. 编制重大设施建设与运维的管理制度。

  2. 编制重大设施的建设规划,组织项目申报、实施与验收。主要包括:

  (1)编制实施计划、年度计划及建设资金使用计划;

  (2)办理各项审批手续;

  (3)组织各项招投标工作;

  (4)负责施工现场总协调,督促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履行职责,监管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和成本;

  (5)负责项目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

  (6)组织项目竣工验收、结算决算和产权办理。

  3. 编制重大设施建成后的运维保障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验收后评价相关工作。

  4. 与上级主管部门、共建单位、地方政府各职能部门等进行联络和工作协调。

  5. 完成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下设岗位及各岗位职责

  1.徐磊——副处长(主持工作)

  主持部门工作,负责研究所重大设施建设的全过程管理与对外联络;负责重大设施项目的人员组织与调配;牵头研究所大设施项目制度体系的建立和执行;完成所设施工程领导小组以及所领导交办的工作。

  2.程晓洁——高级业务主管

  主要负责重大设施建设项目的招标与采购、合同、档案和内部事务管理等。

  3.时燕——高级业务主管

  主要负责重大设施建设项目的设计与施工方案管理、现场质量与安全管理等。

  4.张小良——业务主管

  主要负责重大设施建设项目的前期手续、施工进度、付款和固定资产管理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