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奈良先端科学技术学院校长率团访问基因组所

2008年5月30日,日本奈良先端科学技术学院(Nara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AIST)校长Kunio Yasuda教授、副校长Naotake Ogasawara教授、植物分子遗传实验室Ko Shimamoto教授以及企划室Asa Kaneko女士访问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基因组所副所长于军研究员、基因组与生物信息学重点实验室吴佳妍副研究员以及宋述慧、张兵等一同接待了客人。

   吴佳妍副研究员首先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所的基本科研条件,科研投入和科研产出等相关情况,随后我所基因组与生物信息学重点实验室宋述慧和冯晔分别做了“Rice Post-Genomics”和 “Comparative Genomics on Pathogen Research”的学术报告。日本奈良先端科学技术学院植物分子遗传实验室Dr. Ko Shimamoto介绍了日本奈良先端科学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做了“Florigen and genetic pathways for flowering in rice”的学术报告。报告之后,于军副所长就科学发展等学术问题与日本代表团来宾进行了探讨。

   讨论结束后,日本代表团还参观了基因组所超净实验室、普通实验室、大型机房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