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布尼茨老年化研究所负责人访问基因组所

3月23日上午,德国莱布尼茨老年化研究所(Leibniz-Institute for Age Research-Fritz Lipmann Institute)所长Peter Herrlich教授及行政副所长Daniele Barthel博士到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进行访问交流。基因组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杨卫平,所长助理王彩平,杨运桂研究员共同接待了客人,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在交流会上,杨卫平书记首先对Peter Herrlich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基因组所目前的发展情况、科研方向、管理模式、科研及行政体系评估、研究生教育及研究所的创新文化等,并与客人在多个感兴趣的领域及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Peter Herrlich教授一行在王彩平、杨运桂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基因组所测序资源、计算资源、数据库资源液晶屏数字管理展示系统,基因组与生物信息学平台和部分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