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 Venture Partners 投资公司负责人访问我所

4月7日,在中科院科学新闻杂志社调研企划部负责人的陪同下,美国芝加哥大学Argonne国家实验室,成立于1986年的ARCH Venture Partners 投资公司创始人之一Robert Nelsen及其合伙人Edgar Hotard到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交流访问,基因组所科技处负责人严江伟及重点实验室张猛、冯杰副研究员共同接待了客人。

严江伟首先向Robert Nelsen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基因组所的历史沿革以及在学科领域内研究的进展及科研优势。随后,双方就目前在个体基因组与疾病、生物信息数据库建立和数据分析服务等方面的投资需求和合作进行洽谈。

Arch Venture Parteners是美国非常活跃的一家风投企业,致力于投资种子和早期阶段的科研项目和企业孵化,在创建科技公司方面拥有源于大学和国家实验室的丰富的专业知识,特别是在材料、生物技术等相关领域,已经在美国境内成功投资了逾60家科技公司。同时,Arch Venture的案例已经被写入了哈佛商学院的案例,其基金总额超过了16亿美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