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研院分子生物研究所林淑端主任访问基因组所

10月15日,台湾中央研究院分子生物研究学术咨询总会副执行秘书兼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林淑端研究员在中科院港澳台办公室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进行访问交流。基因组所副所长李俊雄,刘江、郭彩霞两位研究员及基因组与生物信息学平台张兵高级工程师共同接待了客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李俊雄首先向林淑端主任介绍了基因组所的整体情况。张兵做了研究所基因组与生物信息学平台的情况介绍。随后,刘江研究员、郭彩霞研究员就各自研究组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介绍。林淑端主任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介绍,并就RNA测序技术、生物信息学处理和分析等多个感兴趣的问题与研究所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方就未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李俊雄副所长与林淑端主任对可能的合作方向、合作方式、青年人才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交流。

最后,李俊雄副所长与林淑端主任均表示希望加强互访,通过双方的努力,并结合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科研合作关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