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领导及企业代表访问基因组所

3月9日上午,吉林省通化市委书记张安顺、市长田玉林,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春生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进行访问交流。基因组所副所长于军、李俊雄,科技处负责人严江伟,重点实验室王绪敏等共同接待了客人。双方围绕人参基因组图谱分析以及功能基因组研究,为人参育种、加工、产品开发等整个产业提供技术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

会上,严江伟介绍了基因组所的发展历史、研究领域、发展方向、科研条件及院地合作等基本情况。李俊雄副所长重点介绍了“长东北中科院科技创新中心”院地合作规划项目。于军副所长就目前双方开展的人参基因组测序分析工作最新科研进展向来宾做了详细介绍。

通化市委书记张安顺对基因组所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科研成果予以高度赞赏,并在研究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基因组及生物信息学平台、大型计算机房等实验室。

吉林省通化市委书记张安顺、市长田玉林在于军的陪同下参观基因组测序实验室

吉林省通化市市委领导及企业代表与基因组所有关人员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