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善县领导访问基因组所

9月26日下午,浙江嘉善县副县长何慧琴、科学技术局局长董利强等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进行交流访问。基因组所副所长李俊雄、科技处处长严江伟、DNA序列测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任鲁风、张猛博士等共同接待了客人。

会上,何慧琴副县长首先介绍了嘉善县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特点和发展规划,并着重介绍了该县近期出台的一系列针对科研产业化项目重点扶植的优惠政策。

随后,李俊雄副所长介绍了基因组所目前基本情况、学科布局及科研工作和产业化发展等进展情况,他强调基因组所同地方政府合作必须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努力做到“三满意一认同”,即党和政府满意,当地人民满意,当地企业满意,国际科学界认同。

双方表示,今后将在增进相互了解的基础上,以促进经济发展为目的,寻找相关合作项目进行进一步交流与沟通,共同为促进嘉善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高人民健康医疗水平做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