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院地合作领导到基因组所进行专题调研

为加快落实中科院北京分院和河北省科学院的首个生命科学领域先期合作项目的后续研发和产业化工作。6月21日,北京分院院地合作高级主管邓燕华、河北片区联络员孙钰到北京基因组研究所进行调研。与基因组所副所长李俊雄,科技处处长严江伟,方向东、赵永良两位研究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俊雄首先就基因组所的科研布局、院地合作、人才引进等情况向来宾作了介绍,并传达了所务会通过的“重点支持发展研究所同河北省科学院开展生命科学领域相关合作”的决议。随后,方向东研究员介绍了中科院基因组学与信息重点实验室自2010年3月,与健海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的合作背景和良好发展势头;以及同河北省科学院联合开展研究项目的有关情况进展。

听取汇报后,邓燕华就北京分院与河北省科学院共建省-院合作联盟的工作进展作了介绍。并指出:北京分院对基因组所同河北省科院的合作十分重视,希望基因组所在中科院与河北省共建河北省科学院的框架下, 充分发挥基因组所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成果优势,与共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业平台,争取让更多的科技成果在河北落地生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