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D公司技术转让与合作负责人访问基因组所

4月16日,美国BD公司技术转让与合作主管Albert A. Lauritano先生以及中国区总监晨曦博士等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访问交流。基因组所于军研究员、王绪敏副研究员以及DNA序列测定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任鲁风接待了客人。

Albert A. Lauritano一行首先参观了基因组所高性能计算机机群、高通量基因组测序实验室及DNA序列测定技术研发中心自主研制的仪器设备。参观后,Albert A. Lauritano对基因组所的科研设施和高素质的科研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领域,包括基因组学研究、个体化医疗、分子诊断技术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美国BD 公司成立于189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医疗技术及医疗设备公司之一。公司的业务分为三大类:BD医疗系统、BD生物科学系统、BD临床实验室系统,经营的产品多达一万余种,足迹遍及世界,并跻身《财富》五百强之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