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生物学院领导率队访问基因组所

5月22日,北京林业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庞有祝、院长林金星、副院长张德强率院内相关教授到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进行交流访问。基因组所副所长李俊雄、科技处处长严江伟、所级中心信息分析部主管赵文明、核酸分析部主管张兵等一同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李俊雄副所长和林金星院长分别就各自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基因组所赵文明做了题为“生物信息技术应用发展”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所级中心目前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同时就双方开展项目合作的意向提出了方案设想,供与会人员一同讨论并提出建议与意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希望继续增进了解,开展多层次深入合作,在科研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发挥彼此优势,互相支持,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在人才培养方面,共享资源,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林大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庞有祝最后表示,很高兴来到基因组所开展交流,他欣赏基因组所拥有的前沿科学理念和科学技术,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联系与沟通,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并实现资源共享,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最后,李俊雄陪同嘉宾一行参观了基因组学与信息重点实验室和所级中心大型计算机、核酸测序实验室,介绍了实验室的运行和使用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