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诺佰世医疗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一行到基因组所交流座谈

  829日下午,信诺佰世医疗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科学总监黄涛生,暨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人类遗传学教授、运营总监王明旭等4人到基因组所交流座谈。基因组所副所长李俊雄、科技处处长严江伟、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彩平等参加了接待。 

  座谈会上,严江伟首先从我所的发展历史、科技人才状况、研究所的发展目标、国际国内合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研究所的情况。黄涛生介绍了信诺佰世公司的运营领域和目前的总体发展状况。李俊雄重点介绍了我所重大疾病实验室的科研情况以及院地合作的思路、合作的模式,并带黄涛生一行参观了基因组所的大型机房、测序实验室及部分研究组,并同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黄涛生表示,信诺佰世公司专注于病理和遗传方面的诊断服务,其中遗传诊断同基因组所在生物信息和测序等方面有着很好的合作前景。他还表达了共同合作展开人才培养,接收我所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的愿望。李俊雄表示,双方合作要找到切入点,更要找到合作的兴奋点,把合作落到实处。 

李俊雄副所长陪同参观并讲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