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ome BC主席Alan E. Winter博士访问基因组所

  1116日,加拿大Genome British Columbia主席Alan E. Winter博士到访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基因组所科技处处长严江伟、重大疾病基因组与个体化医疗实验室主任曾长青研究员共同主持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Alan E. Winter博士首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Genome British Columbia的总体情况,包括组织机构、运行模式、研究领域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随后,严江伟向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基因组所的基本情况、科研重点及已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接下来参会人员就感兴趣的内容和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Alan E. Winter博士对我所在基因组学及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及已取得的成果表达了浓厚兴趣,双方均表示在未来加强交流,推进实质性合作。 

  Alan E. Winter博士自200112月起担任加拿大Genome British Columbia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Genome British Columbia作为一个非盈利性研究机构,成立于温哥华,目标是使加拿大哥伦比亚省成为一个世界领先的基因组学研发区域,并发展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生命科学集群。Winter博士也是哥伦比亚省卫生保健研究所的负责人及哥伦比亚省疾控中心人口与公共卫生基金会主席。  

  基因组所刘江研究员、杨运桂研究员、吕雪梅研究员、郭彩霞研究员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Alan E. Winter博士在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