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公司生命科学部全球总经理Ketan Paranjape一行

到基因组所座谈交流

  114日,Intel公司生命科学部全球总经理Ketan Paranjape、亚太区创新业务总监韩艳光等一行到基因组所进行座谈交流。精准基因组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曾长青研究员、基因组科学与信息重点实验室主任胡松年研究员、科技处处长吴佳妍、所级中心核酸部负责人张兵、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赵文明等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上,吴佳妍从基因组所的发展历史、人员、研究生教育、科研、支撑平台等方面向Intel公司一行进行了介绍。Ketan介绍了Intel公司在生物大数据计算及分析上的策略。随后,双方从目前的基因组学数据计算分析方法、软硬件等方面探讨了基因组学大数据的计算分析手段,如何解决面临的高性能计算问题,以及大数据分析在人口健康和生命科学领域的应用。 

  座谈后,Ketan一行在张兵、赵文明的陪同下参观了基因组所的测序和计算平台。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