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INRA)代表团访问北京基因组所

  3月14日下午,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INRA)副院长Olivier LE Gall一行5人到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参观访问,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座谈。基因组所所长薛勇彪、基因组科学与信息重点实验室主任胡松年、生命与健康大数据中心负责人肖景发、赵文明,科技处处长吴佳妍等参加了交流讨论。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基因组所,赵文明高级工程师介绍了生命与健康大数据中心的高性能计算机和大型存储设备。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讨论。

  薛勇彪对基因组所的发展历史、人员结构、科研、支撑体系以及最新科研进展进行了简要介绍;胡松年研究员对基因组所农业相关科研项目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双方展开了亲切交流与讨论。Olivier LE Gall博士介绍了法国农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概况。与会双方对于今后进行科研合作、学术交流、联合培养学生等表现出高度的信心和热情。

互换礼物

集体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