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所代表队参加院第五届暨京区第十三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9月24日,中国科学院第五届暨京区第十三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胜利召开。基因组所由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杨卫平和副所长李俊雄带领 60多名运动员和观众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上,基因组所健儿们参加了男子400米,女子100米、4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女子铅球,女子跳远,集体足球射门等比赛项目,展现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取得了良好成绩,为集体赢得了荣誉。同时,研究所各部门团结协作,积极做好组织工作,荣获优秀组织奖。

希望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向运动员们学习,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以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在科研的赛场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基因组所运动员成绩表(各项目前八名)

姓名

项目

名次

田婧

女子甲组 400

院第二名

肖文

男子甲组 400米

院第三名

杨瑾

女子乙组 铅球

院第六名

赵旭

女子甲组 铅球

京区第六名

武钧

女子乙组 跳远

京区第六名

刘雅

女子甲组 1500

京区第六名

杨卫平

60米托球跑

京区第七名

运动会主席台

基因组所代表队入场

奋勇拼搏

基因组所代表队合影

附件下载: